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端学术论坛之-170

2019年12月25日 

 

报告题目:Regulatory Mechanism of Master Growth Repressor DELLA Signaling in Arabidopsis.

时间:20191210日下午2:30

地点: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2号楼五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孙太平,杜克大学终身教授。1980年于台湾清华大学获化学专业学士学位;1987年于杜克大学获生物化学与遗传学专业博士学位;随后相继在牛津大学、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1992年返回杜克大学任教。长期从事植物细胞内赤霉素信号转导途径的分子机制及其调控相关研究,研究工作相继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农业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等多个部门的资助,已发表学术论文六十余篇。

太平教授曾先后担任Plant PhysiologyPlant Cell PhysiologyPlant Cell等国际知名刊物的编辑;2003年起担任在线科研评价系统千名生物学家评委。2010年获国际植物生长物质协会颁发的杰出研究奖;2014-2016年入选汤森路透全球植物/动物生物学领域前1%高被引作者榜单。

 

 

更新日期: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