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20日 

2018年5月2日中午12:3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大会精神,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要求,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全院上下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细化到位。

会议上学院党委陈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大会学校党委屈哨兵书记、魏明海校长及郭兴蓬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的认识,提出“执行学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评估各项工作精益求精”的总要求。接着柯德森副院长就5月20-24日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梳理和细化,做了评估前准备工作的分工,及评估期间具体任务的部署,任务分配到人,责任落实到人。最后田长恩院长就学院对迎评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对纪律、材料、课程、宣讲等方面都提出了要求,力求做到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好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供稿人:李玲)

时间:May 4, 2018 3:5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