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广州大学体育节暨第十七届田径运会荣获多个奖项

2020年12月09日 

2020 124-5日,广州大学体育节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筠、副院长郭培国、副院长柯德森、副院长林永波、党委副书记刘晓亮以及全体辅导员,带领着六十余名学生方队参加了开幕式入场仪式,一个学生方队参加了开幕式广播操比赛。

我院方队用朝气英姿展露学子风采,口号“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团结一心,共创辉煌”展现出了青春气息;“风雨同舟二十载,与时俱进今胜昔”喊出了一片赤诚!

   

图为我院方阵表演

开幕式顺利结束,而此时田径场已是热火朝天、掌声雷动。我院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伍,无论是风驰电挚的速度,还是龙腾虎跃的身姿,都令观众拍手叫好。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我院荣获多个奖项,包括甲组团体总分三等奖、开幕式方阵表演二等奖、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生科203欧阳雪柔荣获女子400米第六名,生科204叶敏俐荣获女子100米第六名,生科192温清岚荣获女子铅球第七名,制药202廖峰荣获男子100米第八名;另外我院获得团体运动奖项女子4x400米接力第六名,女子4x100接力第八名。

   

图为我院远动员风采

    IMG_7629

图为我院荣获的奖项

随着校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校园运动场副场同步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老师们以运动的方式齐聚,共庆广州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虽然寒风习习,但运动场早被运动员的激情点燃,热闹非凡!本次运动会共进行了6项比赛项目:龙行天下、万众一心、携手并进、八仙过海、一锤定音、凝心聚力。每一个比赛项目均能锻炼运动员们冷静思考的能力,也鼓励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是一场智慧、体力与合作的综合比拼。我院共有二十余名队员参与了全部6个项目的角逐。或鼓掌欢呼,或加油呐喊,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无一不全情投入。在34个参赛队伍中,我院在“八仙过海”,“凝心聚力”,“一锤定音”等三个项目中分别获得第6名,第7名和第16名。

 

 

 

 

   

图为趣味运动会教工风采

 

两场运动会都见证了我院师生对集体活动的极大热情和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在这个提倡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季节里,我院师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大家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运动会圆满结束,但运动精神绝不会就此销声匿迹,运动会期间表现出的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与顽强拼搏的竞争精神将值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