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热烈祝贺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2月20日 

(文记:陈宝龙 摄记:庄嘉欣)2017年12月19日下午3:30,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副楼讲学厅隆重举行,大会旨在表彰我院学风建设、学术科技等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陈筠书记、副院长柯德森教授、党委曾学毛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绪庆老师 、团委书记杨敏老师以及辅导员林敏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学院团委学生会、红十字会干部以及科技辅导团干事、15、16级各班班级代表,17级全体同学。会议由曾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一起庄严肃立、奏唱国歌。

随后,党委陈筠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副院长柯德森、党委曾学毛副书记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16-2017学年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获奖学生的通报》、《关于表彰我院2017年体育运动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我院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通报》。

紧接着,隆重的颁奖仪式开始了。陈筠书记为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课外学术科技先进团体和个人颁发证书与奖金,柯德森副院长、曾学毛副书记分别为体育运动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学生颁发证书与奖金,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广州大学十佳学生陈丹琦分享经验:告诫同学们,成功可以被拿来激励,却是不可复制的,要走出自己的道路,鼓励同学们尝试从未做过的事,丰富自身的见识和阅历,从中确立好目标。她着重强调了要学会利用我们身边的资源,不断学习进步。

随后,陈筠书记发表讲话。陈书记祝贺了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明确指出了生科院以及她本人对此工作的重视,对我院在过去一年中荣获的荣誉表示了欣慰和肯定,从我院工作出发响应了十九大精神,结合当今的时代背景,鼓励同学们“重实践、多动手”。最后,陈书记对同学们今后不断完善自我,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表示了殷切期望。

大会最后,曾书记总结讲话,书记真切表达了对生科院这一年来获得优异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取长补短,不断改进。

至此,2017年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对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为大一新生建立了榜样,同时也激励了广大生科人为生科院辉煌明天而奋斗!明年表彰大会,约定优秀的你!

时间:Dec 20, 2017 3:34: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