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赴新疆地区三所高校开展学术讲座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6月2日-6日,我院田长恩院长带队,郭培国副院长、柯德森副院长、林永波院长助理和综合办公室王燕珍主任一行5人,到了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以及石河子大学三所高校,举办学生考研动员专场,并进行学术讲座,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我院研究生学科专业和招生政策。

田长恩院长在新疆大学作了题为“IQM5参与成花调控的功能研究的学术讲座”、郭培国副院长在石河子大学作了题为“大麦抗旱候选基因的探测及其多态性与性状的关联分析”,柯德森副院长在新疆师范大学作了题为“氧化损伤、抗氧化及其应用”,他们的精彩的学术报告,给师生带来了学术的交流热情。

此外,田长恩院长从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向师生们进行了宣讲,郭培国副院长从学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我校专业优势以及2019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学院的研究生招生细则,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各位院领导和同学们开展了面对面咨询,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咨询考研的细则和各种问题。

学院走进新疆地区高校开展学术讲座和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增进了211高校和“双一流”大学学生对我院的了解,吸引优质学生们到广州大学读研起到推动作用。

招生宣传人员在新疆师范大学的留影

学院田长恩院长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

学院郭培国副院长在新疆石河子大学作动员

更新日期:201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