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大学精准基因编辑工程中心技术员招聘公告

2019年07月16日 

广州大学是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学校以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为目标,目前正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精准基因编辑工程中心是广州大学“5+2”平台科研团队之一,现有PI 10人,中心研究主要集中在遗传工程技术、临床基因工程、免疫细胞工程、动物基因工程、表观遗传工程五个方向。中心现正围绕在十年内建成为有国际知名度的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的研发机构的发展目标,大力培养和引进优秀青年人才,诚邀海内外青年英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3. 身体健康,符合具体工作岗位要求。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硕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1篇以上优先考虑。

3. 学科专业须与合作PI的研究方向一致。

三、配套支持条件

1. 技术员岗位;

2. 年薪10万元起,按月发放;

四、招聘程序

实行长期招聘。请应聘者在报名前确认招聘岗位的有效性,可通过合作PI联系方式进行咨询、确认和报名。应聘者须保证所填报信息真实性、完整性,并承担相应责任和后果。

五、所需申报材料

1.个人简历和个人学术成果(主要包括获奖证明、科研项目证明、论文、专利等);

2. 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和职称聘书扫描件;

3.任职情况、学术职务及荣誉、推荐信等;

六、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Email: jie.liu0427@gmail.com;电话: 020-86236055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桂花岗东1号行政楼511

邮编:510006

学校网址:http://www.gzhu.edu.cn

七、合作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

1.表观遗传和干细胞研究组:主要围绕表观遗传,利用基因编辑技术对表观遗传修饰进行干扰和纠正,研究干细胞分化与命运决定、细胞治疗、肿瘤代谢和疾病中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并以治疗和应用为目的,开发基于基因编辑技术的应用和疾病治疗方法。

联系方式:ybqiao@gzhu.edu.cn

2.遗传学和发育生物学方向:研究配子形成和早期胚胎发育过程中的遗传和表观遗传调控规律,开发不同物种的同源重组(HR)、ZFNTALEN CRISPRshRNA 等基因组改造技术,并利用这些技术构建各种基因工程细胞和动 物疾病模型,进行临床细胞治疗实验。

联系方式:zhoujiankui@126.com

3. 肿瘤代谢:利用癌症为研究模型,研究肿瘤发生、发展、转移过程中代谢调控机制。

联系方式:158085179@qq.com

4. 病毒学、基因治疗、疫苗方向:通过病毒进化的方法来优化基因编辑系统CRISPR-Cas9;研究使用最新的基因编辑技术CRISPR-Cas9 来清除或灭活插入细胞基因组的HIV病毒基因。

联系方式:wanggang_9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