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稳中求进,迈向新征程——我院荣获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03月10日 

 

3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会议主要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并发放2022年就业目标责任书。其中,学院荣获“2021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研究生工作秘书刘敏老师、辅导员刘月华老师荣获“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院党委陈筠书记代表学院接受表彰并领取2022年目标责任书。

 

  56a5d014f248d6c0621271175af2029

 

 

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学院通过就业调研、专场招聘、咨询辅导、推荐就业等举措抓实抓细、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圆满完成了学校与我院签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本科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8.03%,全校排名第二,其中,国内升学32人、境外留学3人、自主创业2人、应征入伍1人,参与西部计划1人。研究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6.88%

在将要开展的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我院将群策群力,充分挖掘专业学科人才的个人潜能和兴趣,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全情帮扶困难毕业生,全面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学生毕业生工作稳中求进,争取在升学、师范生对口就业等就业质量提升方面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