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领导赴哈尔滨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5月14日 

学院领导赴哈尔滨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院研究生学科专业和招生政策,2017年6月5日-10日,我院陈筠书记、郭培国副院长、林永波院长助理和综合办公室王燕珍主任一行4人,到了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以及黑龙江大学等高校的兄弟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举办学生考研动员专场,并进行学术交流学习。

陈筠书记、郭培国副院长、林永波院长助理和王燕珍主任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向学生们进行了宣讲,同时与学生们开展了面对面咨询,解读我校专业优势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咨询考研的细则和各种问题。

这是学院第一次走进211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一方面增进了高水平大学学生对我院的了解,另一方面激发学生们到南方读研的热情。

郭副院长在宣传招生政策

东北农大的同学们在咨询2017年研究生招生情况

在东北林大进行招生宣传

(撰稿、摄影﹕王燕珍)

时间:Jun 13, 2017 9:11:00 AM

上一篇:我院本科招生宣传走进梅州,咨询现场火爆 下一篇: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公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