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骨干教师成立工作组参加2018年本科招生多场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我院高度重视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专门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并选择了一些骨干教师组成工作组,通过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宣传的覆盖面,近期参加了多场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广泛次宣传我校和我院两点,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和我院。

6月23日,为让高考考生提前亲身体验了解高校情况,由广州大学组织的“走进大学城,成就理想人生”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我院柯德森副院长、综合办主任王燕珍老师、实验员谢楚萍老师在现场接受咨询。

6月25日-6月28日,我院党委陈筠书记、柯德森副院长、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陈健辉副教授、生物工程专业系主任陈鲲副教授、胡位荣教授、综合办主任王燕珍老师、实验员谢楚萍老师、学工办林敏老师和研究生李惠梅一行9人,前往广东省梅州市开展为期四天的广州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百校行活动。招生工作组一行走访了梅州市五所高中,包括东山中学、蕉岭中学、兴宁一中、曾宪梓中学和五华水寨中学,并参加了在嘉应学院举行的梅州市招生现场咨询会。

6月27日,2018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在琶洲展馆举行。广州大学派出了阵容强大的队伍,面向本科招生的23个院系全部到场提供咨询服务。我院生物工程专业系主任陈鲲副教授亲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关于报考的相关问题。

我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通过宣讲、发放招生简章、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向考生和家长解读广东省相关政策及广州大学、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等,及时掌握收集目标考生的相关信息,鼓励目标考生报考我校。考生和考生家长们热情高涨,对报考广州大学有着强烈的愿望,认真咨询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历年报考分数。工作组的老师们耐心回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根据最新招考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得到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一是让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和我院有更多的了解,二是工作组老师们工作的热情和认真,让考生和家长看到广州大学老师的素质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增加大家选择报考广州大学的信心。

6月23日广州大学“走进大学城,成就理想人生”校园开放日,我院柯德森副院长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耐心解答。

招生工作组前往梅州五华水寨中学招生宣传

学院党委陈筠书记耐心为梅州东山中学家长解答报考问题

招生工作组人员和梅州蕉岭中学汤校长交流

梅州市曾宪梓中学招生宣传点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梅州市兴宁一中招生宣传点现场火爆

6月27日2018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上我院生物工程专业系主任陈鲲副教授为咨询的考生家长信心解答

6月28日梅州市招生咨询会广州大学摊点吸引记者前来报道

 

更新日期: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