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研究生招生宣传简讯(之二)

2015年04月27日 

研究生招生宣传简讯(之二)

2015年4月16日—4月17日,我院在郭培国副院长的带领下,肖杏烟副书记和院办老师一行3人,到了赣南师范生命与环境学院,参加他们举办的学生考研动员专场,宣传和解读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学术交流学习。

赣南师范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脐橙学院)杨文侠副院长热情有礼,全程陪同我院人员,把他们学院的发展、科研能力、获奖项目,学生的考研水平,通过率、就业状况等内容一一道来,并进行科研交流活动,感受兄弟院校较强的科研水平,开拓了视野。

在他们学院举办的学生考研专场,我们学院郭培国副院长,和肖杏烟副书记,分别介绍考研政策和我院的整体情况,动员同学们第一志愿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在珠三角地区找到事业的平台,郭院长以其超强的英语水平,吸引同学们,激发学生们的考研热情,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详细咨询考研的细则和各种问题,招生宣传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通过走出去的动员宣传,效果良好,期待在2016年的研究生招生有大量的优质生源。

我院领导在参观教学展览

郭院长在作招生讲座

时间:Apr 27, 2015 4:39:00 PM

上一篇: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教育硕士复试工作通知 下一篇:研究生招生宣传简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