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我校与英国基尔大学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23日 

我校与英国基尔大学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18年427日,英国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校长麦克米兰(Trevor McMillan)教授一行应邀访问我校,魏明海校长与麦克米兰校长签署了两校关于本硕连读“3+1+1”项目人才联合培养的协议。

双方会谈中,魏明海校长对麦克米兰上任后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我校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基尔大学是英国知名大学,学科交叉办学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特色鲜明,在生物医学、法学、商学和管理学等学科领域有着较强的实力。广州大学与基尔大学自2013年开展师生交流以来,两校学者保持着频繁的交流与互动,两校在生命科学、基因工程、干细胞研究等领域的联合研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两校在现有科研合作以及人才联合培养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拓展全面合作。

麦克米兰校长在发言中回顾了基尔大学医疗与医学健康学院在本科、硕士生联合培养以及干细胞研究方面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所取得的合作进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大学的合作,将现有合作延伸到其他学科领域。基尔大学医疗与医学健康学院、地理地质与环境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的院长,国际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合作议题与我校相关学院、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

 

 

更新日期: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