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学校领导看望大亚湾临海动物实习基地群实习学生

2014年05月14日 

2014年5月13日,副校长邓成明在学校教务处领导及我院田长恩院长、吴毅书记、李海燕主任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2013年广东省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大亚湾临海动物实习基地群的建设情况,并看望了我校在基地群教学实习的学生。

期间,邓成明一行与基地群单位深圳市东山珍珠岛有限公司和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邓成明代表学校对实践基地合作单位对我校教学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努力拓宽合作渠道,按照省级基地建设项目的要求及建设目标,顺利完成建设任务,为申报国家级实践教学基地奠定良好的基础,最终实现合作双赢。

邓成明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基地实习的我校学生,并参观了海洋动物标本室。标本室里存放的所有海洋动物标本均由我校师生在实习期间所采集,供学生进行动物标本的分类与鉴定工作。邓成明希望同学们勇于探索,努力发现新的海洋动物标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学校、学院领导与实习基地的领导座谈

校领导勉励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