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携手“战疫”,生科在行动】之我院吴毅教授受邀担任广州电视台专题节目“野生动物与新冠病毒”的解说嘉宾

2020年03月30日 

 

       为配合国家及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和科普,我院吴毅教授受邀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健康100FUN》栏目,担任《健康大咖说》专题节目以野生动物与新冠病毒等为主题的解说嘉宾。该节目由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校友张小颖担任主持。节目摄制组分别在广州电视台演播室(18日)和广州大学动物标本室(20日),就野生动物的定义、广州市的野生动物、以及野生动物与新冠疫情的关系等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对吴毅教授进行了采访、对话和录制。

相关节目已于2020325日、331日晚20:15在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健康100FUN》栏目《健康大咖说》节目中播出。通过节目的播出,能提高市民对野生动物、新冠疫情等的正确认识,帮助促进市民的身心健康。

 

附视频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4ZaVNuxQwcEAgDAE2sW8g

https://mp.weixin.qq.com/s/FzANo8Y0-Zj_smi0NV38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