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实习生受到榄核二中学生热捧

2018年01月03日 

近日,广州南沙区榄核第二中学黄献文校长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组织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榄核二中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在榄核二中已开展了第二个年头,在今年的活动中,来自生科142班的曾智峰等同学在我院陈健辉、潘顺波、陈学梅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踏实勤奋,虚心学习,认真施教,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曾智峰同学担任初一(7)班的实习副班主任,实习期间热爱学生、积极工作,受到了该班学生的热捧。下图是该班学生写给榄核二中校长表扬曾智峰的信。

图:初一(7)班全体同学写给校长的感谢曾智峰的信

曾智峰说:“很幸运认识一群乖巧懂事的学生,也很开心,因为我短暂的停留能够给学生们带来一丝丝积极的改变。教书育人者,因乐此而不为疲也。这段宝贵的回忆也将成为我日后前行的力量。”

据悉,今年我院共派出7名同学参与到榄核二中的实习工作中,同学们分别担任实习副班主任、代课老师等,让实习生专业特长得到实践和发挥,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缓解了该校师资紧缺的现象,实现了双赢。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广东乃至全国中小学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榄核二中黄校长朋友圈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