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教育硕士(单证)学科教学(生物)复试安排

2014年12月25日 

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教育硕士(单证)

学科教学(生物)复试安排

各位考生:

您好!首先对你通过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预祝你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为了你顺利的完成复试,现将复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及复试考生名单

(一)复试分数线按照我校复试通知中公布的复试分数线:总分177分,英语单科40分

(二)复试考生名单:

王雨、刘顺英、周凤娟、金振兴、梁演玲、陈嵩、陈玉兰、陆惠媛、肖婷、伦进根

二、 复试方式及评分

复试重在考察考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复试总成绩为200分,其中包括政治理论(不计入总成绩)、专业课笔试和综合能力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政治理论(总分100分,开卷,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考试时间:2015年1月6日9:30-11:30

考试地点:文新楼106、113

参考用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高等教育出版社,2010年修订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年修订版。

(二)专业课笔试(总分100分,闭卷)

考试时间:2015年1月6日13:00-15:00

考试地点:行政东楼中座(靠后)316室(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

参考用书: 《陈阅增普通生物学(第3版)》吴相钰等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年版)

(三)综合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核考生的潜在素质、岗位经历、主要业绩)

考试时间:2015年1月6日15:00-17:00

考试地点:行政东楼中座(靠后)316室(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

三、 复试所需材料

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2015年1月6日(星期二)8:30-16:30之间到行政东楼中座(靠后)刘老师处交齐以下材料:

(一)工作单位签署意见的资格审查表一份(请在网报系统中下载打印);

(二)身份证、学历证(有学位证的一并带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请各位复试考生准备二张小一寸彩色照片(背面注明姓名、报考专业)。

四、录取办法

(一)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和政治理论考试不及格(60分以下)者,不予录取。

(二)坚持全面衡量、择优录取。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根据录取人数依次录取。

(三)学院在复试结束后一周内将复试成绩和复试结果向考生公布。

五、联系方式

生命科学学院 刘老师 020-39366913

广州大学招待所 020-39366160

广州大学商务酒店 020-39366608

生命科学学院教研办

2014.12.24

时间:Dec 25, 2014 10:49:00 AM

上一篇: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教育硕士(单证)考生复试录取情况汇总表 下一篇: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