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田长恩院长一行访问嘉应学院

2015年06月23日 

田长恩院长一行访问嘉应学院

2015年6月16日,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长恩、党委副书记肖杏烟、副院长胡位荣到嘉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进行访问,与该院党总支书记陈育文,院长廖富林,副院长刘志伟、许良政,就招生就业、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中,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现状、历史沿革、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都希望在教师成长、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座谈后,田长恩院长一行在田家炳科学馆举行了广州大学考研招生宣传和辅导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介绍了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历史、学院架构、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等相关内容,并从招生方向、考试科目、奖助学金等方面阐述了研究生有关政策,以及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田长恩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该院实验室,就实验室文化建设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利用等交流了体会,并给予热情指导。

田长恩院长一行与嘉应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编辑:黎彤彪)

时间:Jun 23, 2015 2:45:00 PM

上一篇:深入客家地区,宣传广大政策 下一篇:广州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公布表(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