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江学斌

2018年04月01日 

基本情况:江学斌,男,工学博士,讲师,广州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副所长。1991年7月毕业于江西大学(现南昌大学)生物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6年3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发酵工程硕士学位;2013年7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发酵工程博士学位。曾在江西农药厂发酵分厂、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农业生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工作,2006年5月起任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师。

科研:主要从事发酵工程相关的产品研究和开发工作。在课题方面,作为主持承担省科技厅项目两项,市教育局项目1项;作为前三参与国家项目5项,省市项目8项,省部产学研1项。在研究过程中,获授权专利3项;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1项,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一等奖1项;在产品开发方面,成功转化和转让产品二十余种,并形成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9篇,其中SCI两篇,EI一篇,核心刊物四篇。

教学:主讲本科专业课程《发酵工程设备》、《生化工程》;主讲本科实验课程《生物工程中游技术实验》、《生物工程下游技术实验》。参编教材2部。

联系方式:jxbcalv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