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那些花儿---学院女教工“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三月,春意浓浓的季节。三月,属于女性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陈筠书记和田长恩院长的亲自带队下,组织全院女教师参加了全校女教工“庆三八健步行”活动后,又集体乘车前往番禺海鸥岛环岛单车骑行活动。

健步行走中,大家享受着初春阳光的气息,热情地参与活动,人人喜笑颜开。来到处处是生态美景的海鸥岛,大家一路上你追我赶,欢声笑语,谈天论地,海阔天空,时不时浪漫地来一个抓拍。在这徒步1小时后再骑行3小时的体能消耗中,大家累却开心着!返程途中,江月玲老师又及时给大家倾情制作了一本难忘的音乐电子相册“那些花儿”,整个庆三八活动完美谢幕。

很显然,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旧老师的联络,更提高了大家的热情,放松了身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