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党课丨读原著、学经典、做表率——《中国共产党宣言》导读

2019年05月17日 

为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年5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B17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先锋行动之“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系列读书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党委陈筠书记,陈书记为大家开展红色经典书目《共产党宣言》导读,会议由支部委员胡仪同学主持。

陈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共产党宣言为何吸引人》、《理解马克思》、《共产党宣言的味道》三个视频,并结合ppt展开了讲解,引导党员同志们了解直至今日我们学习经典的目的和意义,并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是如何在中国传播的。期间,各位党员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共产党宣传》文本的理解和看法。最后,陈书记表示,党中央对马克思理论的高度重视,鼓励着我们去品读经典,提高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书记的导读分享,同学们对《共产党宣言》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会对自身要求更加严格,全面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努力做到把自身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肩负好我们的使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23f720a7ef0a2bf80f1e474e47c3a.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8a303b510125ac524b9f4d0dee48a.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cd217efa2b2cb642197ed7af90c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