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

2019年05月16日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纪念这场伟大的爱国运动,弘扬“五四”精神,让广大青年学生更好的学习新时代青年精神,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的活动,激励我院学子不断前进。

开展党、团知识竞赛,营造热爱党、团的良好学风

为了让我院学子更了解党团发展历史,加强学院学生对党团知识学习,以赛之名,贯彻党风,进一步培养社会接班人,在4月26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楼文新413和文新406举行了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学生们参加激情高涨,累计有23组参加本次党团知识竞赛。通过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加深我院学子对党团知识认识。

 

组织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传承“五四”精神

5月4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生技161、162班全体团员在文新201收看现场直播,并对会议中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相互分享学习心得。同时,组织其它团支部的同学们在其他时间进行线上线下观看学习,让我院学子深入认识“五四精神”,与时俱进传承“五四精神”

 

开展“青马工程,培育“六有青年”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广州大学青马课程,学习新时代精神,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担当时代的责任,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在人生道路上勇于砥砺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513173926   微信图片_20190513173930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学院学生通过这一列活动对“五四运动”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做为一名当代青年,就要肩负历史使命,就是要树立理想,立志报国,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

 

更新日期: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