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聚焦2018,学习两会——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8年03月27日 

    2018年3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陈筠书记开展了主题为“聚焦2018全国两会,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思想政治课,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党课全体学员及生技162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陈书记向同学们们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与同学们分享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的感想。

紧接着,陈书记重点解读我校分“三步走”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治学理念以及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措施: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保障体系;二、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形成人才集聚与干事创业新活力;三、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形成潜心研究与激励创新的氛围;四、优化资源整合配置机制,形成科学利用资源与可持续发展的格局;五、完善人才培养制度,形成优良学术氛围与育人环境。

随后,陈书记通过身边的例子,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我校的三个“有品质”建设——有品质的专业学习、有品质的校园生活和有品质的实验与创新创业创造。最后,陈书记鼓励我院学生要重实践、勤动手,把握住身边的机会,努力完善自我。

时间:Mar 27, 2018 10:2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