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传彩笔 科技寄朝云——记我院2017年科技文化节

2017年12月06日 

2017年12月5日15:00,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筹办的科技文化节在红棉路火热开启,党委曾学毛副书记、团委书记杨敏老师、迪怩斯公司研发部高级工程师张晓东、品牌部设计工程师虞文强、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海新师兄和陈瑞绵师姐出席了本次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首先,曾书记为开幕式致词,宣布一年一度的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学生队伍在开幕式上献上酷炫的街舞表演,点燃了全场气氛,越来越多的同学驻足在红棉路,参与我院的科技文化节活动。放眼望去红棉路的两边,黄色帐篷摊位整齐排列。变废为宝的作品别出心裁,引人驻足观看。自主制作的果冻晶莹剔透,让人垂涎欲滴。各具特色的教具,使人赞叹不已。

公司嘉宾张晓东、虞文强,学生嘉宾谢燕纯师姐、刘倩师姐组成果冻设计大赛评委队伍,覃希老师、李馨老师,陈瑞绵师姐组成变废为宝大赛评委队伍。两只队伍兵分两路,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细致的评价。参赛同学详细的解说,不仅让评委老师理解了作品的制作与创意,还向跟随评委队伍观战的同学传播了科学文化知识,时刻响应着科学文化节的主题:生科传彩笔,科技寄朝云。

本次科技文化节还设置了丰富多样的小游戏,由广州百事可乐公司赞助的投壶游戏排起了小长龙,科辅开展的认图识植物游戏摊位前亦是人头涌涌。参与游戏的同学表面上收获的是一份小奖品,实则收获的是在科学文化中畅游的不一young体验。

欢笑声语中,天色渐晚,微风渐凉,17:00我院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准时开始,曾书记、张老师、杨老师、公司嘉宾张晓东、虞文强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与同学们一起告别科技文化节。最后,曾书记为闭幕式致词,宣布本年度科技文化节圆满闭幕,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对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

菁菁校园,莘莘学子共聚;凛凛生科,依依再上征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文化是第一软实力,生科传彩笔、科技寄朝云,愿生科学子砥砺前行筑梦不一young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