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第八届“绿馨阁”文明宿舍风采大赛决赛赛果

2017年12月30日 

为繁荣寝室文化,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合作能力,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集体荣誉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展示我们大学生的风采,生科团学生活部特地举办了本次的宿舍风采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两轮分别评分的制度,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11月9日由评委团通过参观参赛宿舍严格打分筛选出15个宿舍参加决赛。

11月28日晚18:30,第八届“绿馨阁”文明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在文清410举行。团委书记杨敏老师、辅导员林敏老师、生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党员代表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为本次参加比赛的宿舍表现打分。

决赛的形式是主讲人通过PPT展示和演讲解说的方式展现自己的宿舍风采。在决赛的现场,15个参赛宿舍都全力以赴,用精彩的PPT向评委和观众介绍了自己宿舍的成员、展示了宿舍风采,也向大家展示了宿舍成员的学习表现和未来规划。此次参赛宿舍主题丰富,有来自大一和大二不同风格的魔仙堡,有连续三年都参加“绿馨阁”大赛惺惺相惜的腊肉宿舍等等。

15个宿舍代表都展示完毕后。团委书记杨敏老师作为代表发言,肯定了各个参赛宿舍的装饰精美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丰富课余的生活,并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加活动感受生活。同时两位大一的新生也作为代表谈了自己观看整场比赛的感受,并表示自己会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

最后,杨敏老师和林敏老师分别给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以及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的宿舍进行颁奖。各个参赛宿舍代表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第八届“绿馨阁”文明宿舍风采大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