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五好学生”评比暨“优良学风班”评选

2017年10月18日 

本着引导学生培养自强、自信、自爱、自律的心理品质,养成良好的班级学习风貌的目的,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两点在理北505举办了“五好学生”评比暨“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为优秀个人及班级提供了展示良好风貌的平台。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党委曾学毛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绪庆老师,团委书记杨敏老师,学工办林敏老师,还邀请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师兄师姐作为学生嘉宾。

活动开始,第一个环节是“五好学生”的评比。参选“五好学生”的14位师兄师姐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他们的大学奋斗历程,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每位师兄师姐的演讲都让我们受益匪浅。他们或成绩名列前茅,或热衷学术专研,或积极 投身于实践活动。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斗志昂扬,不懈奋斗。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身上的正能量不断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

随后,第二个环节是“优良学风班”的评选,参选的九个班级的每门课的及格率都高达95%以上,班上的同学有许多都是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些班级良好学习氛围的建立,离不开班上同学的自律自觉和相互督促。一个团体若能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相互扶持,那么团体里的每个人必定能共同进步。良好的班级氛围需要班级中每个人的努力,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样优秀的班级。

展示环节结束后,杨敏老师发表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与建议,同时提出了对优秀先进个人和优良学风班级的期待,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进取。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每个前来观看的班级代表都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和班级投出了宝贵的一票,最终评选出了五位五好学生和三个优良学风班。

五好学生名单

生技141容达德师兄

生工142陈丹琦师姐

生科142卢晓玉师姐

生科151陈新兰师姐

生技151刘倩师姐

优良学风班

第一名生科151班

第二名生科141班

第三名生技141班

本次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并向这些先进个人和优秀班级学习,期待我们学院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以及优良学风班,同时也希望下次的演讲台上能看到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