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全新阶段,从心出发——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实验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18日 

2019年9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南楼622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实验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出席的领导有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林永波老师,学工办主任杨敏老师、2019级辅导员黄兆锋老师。

大会伊始,由黄兆锋老师宣读本次军训表彰文件,其中导生长吴蕾荣获 “优秀导生”,蓝雨桥、叶碧丹等19名19级同学荣获“军训积极分子”。

接着由杨敏老师作军训总结讲话。杨老师以“让军训走进生命”为主题,勉励新生们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学生活才刚开始,结合建设高水平大学以来,学校、学院的发展与变化,对新生未来大学四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保持军训的良好作风,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严于律己;做到学以致用,珍惜大学生活,珍惜青春时光;保留军训的集体观念,将军训团结意识发扬光大。希望新生以我校 “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方案来贯彻大学四年对自身的发展要求,做一个决定自己未来的广大人。让军训刻苦努力的精神走进大学四年,抓住机遇、把握平台,为自身,为生命科学学院增添光彩。

最后林永波副院长给新生作实验安全说明,强调实验安全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学遵守实验室法规,在实验中时刻留意实验安全,为自己为他人负责。

军训的结束标志着大学四年的学生生涯正式开启, 盼19级全体学生不负众望,从心出发,活出人生新色彩。

 

更新日期: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