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新的开始,共创美好未来——生命科学学院创新班开班仪式暨学术讲座

2019年09月26日 

2019年9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文新321举行了学院第二批拔尖创新班开班仪式暨学术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筠书记、生命科学学院柯德森副院长、学院生物工程系主任陈鲲教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信文君教授和欧阳汉栋教授,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批拔尖创新班全体同学。

首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信文君教授和欧阳汉栋教授,分别作了“从这一刻,从这一时,从这里起飞。”以及“”两个学术讲座,信文君教授以他对慢性疼痛的研究报告为主线,展开了对当代科研工作者应有的精神的阐述,引导在座的同学们 “坚信自己是对的,才能绕开前人,走出属于自己的路。”欧阳汉栋教授向在座的同学展现了当代最前沿的生理学领域的研究,(一句话补充讲座主体内容),并与同学们作了充分的互动沟通。

随后,柯德森副院长主持了创新班开班仪式,对第二批拔尖创新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创新班中充分展现自我,让自身变得更加优秀。学院党委陈筠书记作了开班讲话,对同学今后的学习方式与目标定位做了解读,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院的优质师资和优质教学条件,尽早确定个人规划,通过各种良性活动与交流,实现学院发展与学生提升的双赢。

   

 

   

 

 更新日期: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