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首个援藏支教生郑旭鑫顺利返校并通过支教答辩

2018年12月28日 

12月25日下午,广州大学第三批援藏支教队伍在行政西后座516室举行了返校答辩会,广州大学教务处韩伟宁副处长、波密县教育体育局林先东副局长、教务处吴御生老师、我院援藏指导老师刘吉升老师、我院首个援藏支教学生郑旭鑫,以及其他学院指导老师和支教实习队员共20人参加。

援藏支教工作是我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与西藏林芝市签署的校地共建项目协议书,与林芝市波密县合作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对口帮扶波密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从2017年至今,已完成三批援藏支教队伍开展支教实习工作。

我院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郑旭鑫同学作为第三批援藏支教队伍的成员,是我院首个援藏支教实习生。在本次援藏支教实习中,主要担任波密县完全小学三年级的科学老师,还在课外组织开设武术兴趣班,参与和协助科学活动设计大赛、完小好声音和墙绘工作等等,圆满完成了援藏期间的教学工作以及副班主任工作。在本次返校答辩会上,也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答辩。

援藏支教队伍答辩合照

我院郑旭鑫同学进行支教答辩

我院郑旭鑫同学与波密县完全小学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