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5级生物技术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召开实习总结交流会

2018年12月29日 

12月27日下午,2015级生物技术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召开了实习总结交流会。生物技术系主任兼育人班负责人舒琥老师、副主任陈琼华老师、实习指导教师熊文婷和侯丽萍老师,以及2015级生物技术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共39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7月-12月,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校企协同育人班35名同学,分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及深圳大亚湾基地、食品工业研究所、广东省生物资源研究所等4个单位进行毕业实习,均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的研究实验工作,并得到不同程度的收获。其中李婵梅同学经历育人班的学习和实践,顺利的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单位;获免试推荐攻读硕士资格、中山大学已同意接收的谢燕纯同学经历了育人班学习为自己未来研究生阶段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黄秋怡同学将自己在育人班取得的研究成果提交到2018年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论文集并参加了年会交流;有的同学开始撰写论文,并有同学已投稿。育人班同学就毕业实习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为今后协同育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生物技术系主任兼育人班负责人舒琥老师在听取学生交流之后作了总结,对同学们在育人班和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全体实习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校企协同育人的实习工作是本科生教学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协同育人基地的实习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锻炼和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好职业规划,把握机遇,不断增强自己综合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创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