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展示音乐才华,释放青春风采|2021级迎新晚会

2021年11月15日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20211113日,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两院联合迎新晚会。

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亮老师团委书记黄兆锋老师21级辅导员刘月华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们。

这里有最动人的歌声这里有最精彩的舞蹈夜色当空,盖不住的是我们的热情这个夜晚是属于我们的狂欢!

晚会开场,MT乐队与生科音乐组相继为同学们带来动人的歌曲。各式各样的乐器同时奏响,温柔低醇的歌声穿云而出;中英文交杂,舒缓动感结合。动感的韵律,尽显青春色彩;男声磁性厚实,女声高亢大气。在这万家灯火时,天下一家,彼此相亲与相爱,同学们沉醉不知归路

皓月当空,银光倾泻。精彩的节目过后,导生们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手拉手遇见夏天》。今年夏天,本是不一样象限里的点线面,我们却在广大邂逅,有了交集。至此导生与新生,手拉手开启了一段故事。这个夏天很高兴遇见你,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图片

图片

精彩的节目过后,最终还是迎来了晚会的结束。即使难分难舍,但也不得不散场。让我们记住今天,期待明天。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