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薪火相承,展望未来——2021年新旧生交流会

2021年10月22日 

 

20211022日,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以“枫香花静,与君倾谈;薪火相承,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新旧生交流会。

我院邀请了21级辅导员刘月华老师五位师兄师姐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焦振伟同学作新生代表发言。然后由刘月华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表示肯定,表达对新生的期望。

接下来是五位师兄师姐发言。

李雯师姐提出规划四步走,摸索阶段、取舍阶段、沉淀阶段和冲刺阶段。并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李浩铃师姐介绍了科研类的活动竞赛,展示详细的科研过程,以“科研不易,更要努力”作为结尾,勉励各位同学不畏困难,敢于挑战。

李浩铃详细介绍整个入党流程: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她强调了各发展阶段的必要条件以及考核要求。黄云开和罗娉婷分别为同学们分享入党动机和心得,他们希望与党的初心使命一样为人民服务,并且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是保研至复旦大学的黄心怡师姐,她解读了2021年学院推免文件,强调了学业成绩、科研竞赛、学生干部等经历的重要性。

愿同学们能立足新起点,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22052709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