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我的青春我做主——五四青年节之优秀校友座谈会

2016年05月04日 

5月4号上午,“我的青春我做主”五四青年节之优秀校友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顺利进行,我院邀请到2013届生物技术专业校友许航瑜,现任茂名信宜市教育机构——“学子加油站”总经理为我院各年级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会。

座谈会上,许航瑜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大学期间参加创业大赛、读二专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要敢于尝试,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为大四毕业做好准备。他也向大家分享了大四毕业那年以一分只差与公务员擦肩而过,到是创业还是就业的迷茫过程。最后决定先就业后创业的他,从广投简历,面试过关斩将,到应聘成功,到工作半年成为公司策划总监的过程。从介绍中,我们能感受到坐在眼前的优秀校友,是凭借的是一份用心和坚持为自己的事业打基础。也带着这份对事业的用心的坚持,他决定回家创业,成为了如今的教育机构总经理。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下许航瑜的联系方式,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做了交流。会后同学们反映,在五四青年节开展这样的交流会十分有意义,让同学们更有目标,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活出精彩。

(供稿: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