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学生在2017年“华文杯”全国高师院校

2017年11月14日 

10月22日,第七届“华文杯”全国高师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山西师范大学降下帷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派出的5 位参赛队员,获得了教学技能比赛1 名特等奖、3名一等奖和1名二等奖;教学设计5 个一等奖。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赛事。今年有来自全国各地90多所高等师范院校,620多名生物和政治学科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分为教学设计大赛与教学技能大赛两部分,教学设计以文本方式提前预交、单独评审;教学技能大赛部分现场展示,在限时13分钟内完成说课、上课、答辩三个环节。我院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陈妙莹等5 位选手以其扎实的教学技能、巧妙的教学设计、准确的答辩高质量地完成比赛任务。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师范技能培养,不断完善培训方案,形成稳定的指导教师队伍,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校各级各类师范生技能竞赛。已连续五年参加“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屡获佳绩。陈健辉、陈学梅、潘顺波等三位指导老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证书。

(供稿:林若怡 陈学梅)

时间:Oct 26, 2017 5:4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