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两专业接受本科专业校内评估

2017年10月12日 

2017年广州大学本科专业校内评估于10月9-11日全面展开,我院的生物技术专业、生物工程专业接受校内评估。

评估会上柯德森副院长首先向评估专家介绍我院总体情况,生物技术专业舒琥主任、生物工程专业陈鲲主任分别向评估专家做了专业自评报告,评估专家就专业自评报告进行提问。随后评估专家通过走访实验室、听课观课及文卷审阅(培养方案、建设规划、教学大纲、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及归档材料、支持材料等)、深度访谈(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等形式进一步对二个专业进行评估。经过二天多深入细致的调查评议,专家组对我院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的办学目标、教学管理及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就我院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的不足之处一针见血、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剖析,并为今后工作改进、提升提出了具体而且可操作性非常高的反馈意见。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两专业经过本次校内评估将针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和评估专家提出的评估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组织整改。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加强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建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机制。

柯德森副院长介绍评估专家

舒琥主任在作评估自评报告

陈鲲主任在作评估自评报告

评估专家在审核材料

评估专家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