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技术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研讨会

2017年06月28日 

2017年6月27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处长李建柱、深圳基地林黑着主任、王江勇研究员、张殿昌研究员、冯娟研究员和黄建华研究员一行6人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建设的研讨,并举行生物技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验班启动动员会。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田长恩院长、陈筠书记、柯德森副院长和校企合作负责人舒琥教授等出席了座谈和启动仪式。

舒琥教授介绍了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实习的发展历程、历年实习情况以及今后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的人才培养目标与具体合作设想;接着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南海所具有较强的科研优势,可以为本科生的专业实习提供良好的条件;南海水产研究所与学院联合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工作,能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培育出社会所需的创新型、复合型尖端人才提供更广阔的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双方同时就未来在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建设的基础上,如何进一步开展专业硕士的联合培养进行了初步沟通。

在研讨座谈会上,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即将在南海水产所实习的同学也现场和专家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实习充满期待。

2014级协同育人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