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党委陈筠书记到榄核中学巡查教育实习工作

2017年10月29日 

金秋十月,秋意浓浓,我院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为期16周的教育实习已进行过半,实习生在6所实习学校有条不紊地开展着教学、班级管理、科技辅导等各项工作。10月27日,迎来意义非凡的一天,我院党委陈筠书记与陈健辉、潘顺波老师来到了南沙区榄核中学巡查了教育实习工作,给实习生们送来温暖的问候。

当天,陈筠书记深入课堂,听取实习生黄毅生的初中生物课堂,课后与实习生、实习指导老师一起进行评课活动。评课过程中,陈书记扎实生物专业功底及对师范教育的独到见解让实习生惊叹不已,陈书记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学科核心素养的内容,希望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不仅着重于提高教学技能,更重要的是要教育育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尚的教育情怀。

当天陈书记还与榄核中学正副校长进行了愉快的工作交流,榄核中学已是我院合作多年的实习基地,学校对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的支持,无论在实习工作开展还是实习后勤保障方面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未来教师的培育工作做出极大的帮助。双方领导在基地升级及科技活动的合作上进行详细的交流。此行中陈书记详细听取系主任陈健辉老师对我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的到来,给远离大学城实习的实习生们送来了暖心的关怀,激励着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不忘初心,谦逊努力,更进一步!

供稿:陈学梅 黄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