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挂牌仪式

2018年02月07日 

2018年2月6日,我院省级实践教学基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举行。我院院长田长恩教授、副院长柯德森教授、院长助理林永波教授、生物技术系主任舒琥教授和胡俊杰老师及南海水产研究所所长江世贵研究员、党委书记徐竹青、基地主任林黑着研究员等共同出席了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是我国南海区域从事海洋水产高新技术和重大应用技术研究的科研创新机构。该基地具备良好的科研基础设施和食宿条件,2013年与我院共同建设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江世贵所长和林黑着主任分别与田长恩院长续签了《广州大学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并共同为“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2012年至今,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每年均有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学生100-200人次去南海水产研究所(含深圳试验基地)开展课程实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此次挂牌将进一步推动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校企协同育人的实施,也将深化我院与南海水产研究所的学研产合作。

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更新日期:2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