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及师生交流会

2018年06月28日 

6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及深圳基地、珠海基地的领导专家李纯厚副所长一行6人应邀参加我院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交流。学校教务处主管副处长韩伟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长恩和我院相关师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舒琥教授主持。

会议期间,育人班负责人舒琥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并向协同育人单位提出了新的合作愿望和目标。水产所李所长等专家表示,经过与我院多年的合作,双方在共同培养学生,在产学研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能与我院继续紧密合作,让协同育人走向一个更高的层次。教务处的韩处长和田院长也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与南海水产研究所合作,共同培养实践应用型人才。最后,水产所各位领导和校外导师与协同育人班的同学进行了见面和交流,为本届协同育人班的实践实习揭开了序幕。

懵懂而来,满载而归,会议结束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抓住去育人班的学习机会,多学习技术,提高自身技能,为争做当代创新实践型人才打好基础。

南海水产研究所的导师们与我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