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山东大学—广州大学植物学交流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召开

2019年12月09日 

 

 

126日至8日,应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兼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谭保才教授和山东大学植物细胞工程与种质创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夏光敏教授的邀请,我院田长恩院长等一行11人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参加第二届山东大学—广州大学植物学交流研讨会,双方共50余人出席。

开幕式上,谭保才院长和田长恩院长分别致辞,对两校、两院的基本情况分别作了简要介绍,对双方在植物学研究领域所进行的合作给予积极肯定,并对未来进一步的深入交流进行了展望。我院刘宝辉教授和山东大学夏光敏教授分别对广州大学和山东大学植物学研究领域的团队建设、人员组成及近几年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两校专家分别对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学习。我院孔凡江教授、郭培国教授、董志诚研究员、李美娜副教授、夏岩石副教授和吕天晓博士,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刘树伟教授、王官锋教授、刘利静教授、李子聪教授、徐芳教授、赵阳博士和李朔博士分别在交流会上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双方人员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郭培国副院长和夏光敏教授分别致闭幕辞,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地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两院植物学科研团队的交流,对我院教师在植物学方面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905924325

两院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