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在第6届“华文杯”全国高师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

2016年11月08日 

11月7日,第6届“华文杯”全国高师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贵州铜仁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5名学生参赛,获教学技能比赛特等奖2名、一等奖1名和二等奖2名;5人全部获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再次创造了广大生科院师范生技能的辉煌。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大型且最有影响力的高师院校生物学科和政治学科教学技能比赛。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近80所高校500余名选手,200名专家学者参加。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师范技能培养,在教学中为学生制定了系统的培训计划,并形成稳定的指导教师队伍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校各类教师技能竞赛,连续4年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陈健辉、陈学梅、潘顺波等三位指导老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