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17级研究生任晓虹同学荣获全国教育硕士生物专业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2018年09月18日 

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2018年9月14-16日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该比赛先进行预赛,由预赛选出的54所高校的89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由我院陈健辉老师辅导的代表广州大学参赛的我院2017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任晓虹同学参加了决赛。

决赛采用“现场抽题,90分钟准备;然后进行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比赛要求“指定内容、指定时间、指定位置”备课,坚持“选手、评委双匿名”的原则,严格限制获奖人数(获三等奖以上选手不超过参赛选手的60%)。尽管要求严格,但任晓虹同学很好地展现其师范素质、在与兄弟院校选手的同台竞技中取得佳绩,荣获全国生物专业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这是对我院研究生教育的肯定和鼓舞。

上图为我院2017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任晓虹同学(中)、辅导教师陈健辉教授(中)及学院副院长郭培国教授(左)在比赛现场

上图为2017级研究生任晓虹同学在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