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合格党员

2018年06月13日 

2018年6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前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参观,并参加了“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的活动安排。学院21名党员冒着暴雨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          

“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的主要活动包括:瞻仰一次旧址,参观一次展览,观看一场专题片,重读一段党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加一场宣讲辅导等内容。党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第一陈列室、第二陈列室及毛泽东廉政风范展等,然后移步到“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课室,观看改革开放纪录片、重读一段党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观看了主题诗朗诵,以及聆听了广州市博物馆馆长李民涌馆长《创新性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辅导报告。  

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革命历史,激励党员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精神,适应时代需求,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