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党员深悟初心使命,同庆建党九十九周年

2020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我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了“迎党的生日、重温入党申请、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筠、副书记刘晓亮,以及下属六个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微党课,从疫情防控、学院建设、学生成长成才等多角度,激发党员们在当前新局势、新要求面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创新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教工党员雷德柱、熊文婷、孔凡江、芦思佳、王燕珍、杨敏,在主题活动中各自回顾分享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这其中,有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有顾大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教师代表,有杰出青年科研骨干,有授课竞赛获奖者,有我院从学生开始培养起来的干部,听着他们原汁原味的入党志愿分享,能感受到他们当年对党追求的质朴而强烈,以及他们一直的执著与坚守,引起了党员们回顾自身入党初心的共鸣。

听理论党课,固思想根基;学战疫榜样,飘防控党旗;忆入党初心,思责任担当。党员们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感受到今年疫情防控成果的来之不易,更加自觉地反思与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的距离和不足,更加深刻地感悟“守初心、担使命”的任重道远,表示要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中,守土有责,当好表率,形成合力,鲜亮党旗,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90A6

 党委书记陈筠、党委副书记刘晓亮讲党课

 

864E8

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宋莉英、林永波、郑毅胜讲党课

 

5AF7D

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月华、黄兆锋、李芳龄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