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笃志前行,共创未来——生物制药191“第一班主任”、广州大学分子遗传与进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刘宝辉老师召开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5日 

2019年9月23日下午,生物制药191班“第一班主任”、广州大学分子遗传与进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刘宝辉老师,以及班主任范甜老师,为班级同学召开了主题为“笃志前行,共创未来”班会课。

班会伊始,刘老师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科研道路讲起,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勤奋认真地对待现有的课程,提升自我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他的话使刚进入校园尚且迷茫的同学们醍醐灌顶。同时刘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科学研究的意义,让同学们对科研的认知更上一层楼。刘老师还重点介绍了我国医药的发展形势以及美好未来,以此鼓励大家考研并欢迎同学们前往实验室做实验。在会后的自由互动环节,刘老师鼓励全体同学要学好基础课程,希望同学们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最后,刘老师给寄语全班同学:“珍惜所处的伟大时代,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勇担重任,知行合一,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