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广州大学第五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05日 

4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院在生化楼107室举办了广州大学第五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嘉宾有学院副院长郭培国、副院长柯德森、胡位荣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开始,在工作人员宣读比赛的规则后,郭培国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发言,他首先对进入本次决赛学生表示肯定,接着,鼓励学生在实验过程中要积极思考、积极探索,同时,要主动寻找指导老师,指导实验,完善实验报告,努力备战省赛。最后他预祝各小组学生顺利完成实验!                                                                                                

 

决赛正式开始,各组学生就开始准备各自实验,实验室出现一道到“靓丽风景”!

 

在决赛现场,评委也详细地对每一组进行观察、提问,同时也给每个小组提出相应的建议。

下午17点,随着所有参赛选手都陆续完成了实验,广州大学第五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