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艺术团

2010年05月09日 

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团创办于2008年11月11日,是由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自主创办的一个团体,下设音乐组、舞蹈组和话剧组并设有学院主持队及礼 仪队。秉着“活跃院内艺术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音乐领域、舞蹈和话剧、小品等的训练,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加入。

艺术团将会定期邀请有专业水平的老师(如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学校舞蹈协会的老师及话剧团资深演员等)给学生作指导,教授学生表演技巧。此外,艺术团也会与其他学院或学校的艺术团作表演交流。

艺术团有一套完整的规章制度,学生们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相信理工科的学生们也可以从中扩大自己的视野,可以从中增长一门才艺。

活动范围:定期训练,参与一年一度学院文化节的表演,迎新晚会,歌唱比赛等全院性质活动。并争取代表学院作商业性质或交流性质演出。

招生对象:全院学生(适当挑选才艺突出的外院学生)

人员构成:

顾问:肖杏烟书记

指导老师:李燕冰主任

团 长:韦 彤 07生物工程(1)班

副 团 长:许钰坤 07生物工程(2)班

音乐组组长:陈倩韵 06生物科学(2)班

舞蹈组组长:林家乐 06生物工程(2)班

话剧组组长:潘晓婷 08生物科学(2)班

主持队队长:王智峰 07生物工程(1)班

礼仪队队长:张楚琪 07生物科学(1)班

部门负责范围:

音乐组:招收对歌唱、基本乐理、乐器演奏等方面有兴趣和特长的学生。

舞蹈组:招收对舞蹈方面有兴趣和特长的学生。(主要为街舞类)

话剧组:招收对表演舞台剧、话剧、小品等有兴趣和特长的学生,并招收有创意编剧的学生。

礼仪队、主持队:因已招新,暂不细说。

(音乐组、舞蹈组、话剧组均有面试,根据面试划分组别,依此划分基础班和提高班)

大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团将积极通过各类演出和活动,为学院乃至学校服务,积极宣传,向其他学院展示我们生命科学学院的精神面貌 和综合素质,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团在院内领导的一致支持下,将会更加努力,推动学院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对院系和班级文化氛围的建设起到积极带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