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荣获2017年“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09月10日 

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广州市政府下发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广州市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穗府〔2017〕20号),我院荣获2017年“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9月8日,校党委屈哨兵书记在学校召开的“庆祝2017年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就我院荣获这一荣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们的生命科学学院,他们是学校今年唯一一个推荐到市里参评2017年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到了市里还要PK,最后还评上了,因为他们学院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服务、培养和成果产出方面做得很好:学院引进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第一个团队,团队的一位核心成为获得今年的国家杰青,现在正积极引进建设中的精准基因编辑团队,这是广州未来战略布局的重要领域,我们已经率先进行了布局。我希望学校以后要涌现更多像生命科学学院等先进集体以及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心, 发奋进取,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是在参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学院参与了学校三项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中的两项;在促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扎实推进,引进了两个高水平团队,为学校“五+二”平台建设作出了贡献。本次表彰将带动全院师生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博学笃行、与时俱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