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

2018年04月25日 

2018年4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党课培训班在文新203进行。党课分为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观看《较量无声》,第二阶段为团委书记杨敏老师主讲的新党章解读。

《较量无声》是国防大学、总政治部保卫部、总参谋部三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关系研究所最近联合推出的两集纪录片,它通过对苏联解体、东欧剧变、颜色革命、北非之乱原因的解读,深切呼唤中国需要独立思考的学者和个人,要求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立场、价值观,以应对来自意识形态领域的挑战。

紧接着,团委书记杨敏老师进行党章解读。杨敏老师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重要条文等内容,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争取早日入党,争做优秀党员。最后引导各位积极分子应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逐步增强党性锻炼,坚持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在同学们中充分发挥表率带头的榜样作用。